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丸龜製麵了,兩次都是在南西新光三越吃的,

第一次是因朋友經營的 Hostel 就在附近,那陣子很常往那邊跑,

而她那天有事不在,於是請我幫她等要來 check in 的客人,沒想到親愛的 Evelyn 剛好從美國回來,

Clare 北鼻就拉著她來看我,想給我一個驚喜,哈哈哈,那天 Hostel 真的好熱鬧,

因為妹妹也拉著她男友來,想要我幫忙一起教他如何戴上隱形眼鏡!!

結果~~~ 最後還是沒成功 @_@

 

囧囧~~~ 總之晚餐我們想說附近沒訂位應該沒什麼餐廳有位子,於是就想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簡單繞了一圈後,發現只有丸龜製麵吸引我,實際上,遠遠第一眼看到時就在想應該是吃它了,

因為人看起來滿多的,而且經過時,發現它是自助式的,有很多炸物類就擺在前方,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這次紀錄的是二訪,我很沒創意的點了一樣的東西吃,因為太想念上次吃到的滋味了嘛! ^ ^

 

 

這招牌也不知為何,簡單的版面上就是給我一種專業的感覺。

 

 

跟第一次來時一樣,有著大排長龍的隊伍。

 

 

但實際上速度很快,不需要等太久,大概的流程就是,向前方的師父告知要點哪一款麵,

接著稍微等一下現煮的麵後,師傅會裝盤遞到我們的餐盤上,接著向前走經過炸物、三角飯糰區,

有喜歡的話就自己夾到盤子裡,然後就結帳囉!

 

 

最前面這裡就是煮麵的地方,我是向第三位正在解說的師傅點餐的,

他會告知旁邊的師傅我點了什麼,接著旁邊的師傅就會煮麵、裝盤給我。

 

 

拿到麵食後繼續向前走是炸物區,旁邊放有小盤子,可夾取自己喜歡的炸物或飯糰放上。

 

 

其實這區種類不少,有南瓜炸蔬菜、炸蝦、炸花枝、炸鯛魚、炸香腸、炸雞,這些都是 NT35 元,

炸青椒、炸茄子、炸地瓜、豆皮壽司是 NT25 元,其他口味的三角飯糰大概是 NT30-35 元。

 

 

 

結完帳後,旁邊是醬料區,也有蔥花、天婦羅花、薑泥、芝麻,讓客人自由添加。

我有加了一些蔥花和天婦羅花。

 

 

醬料區的地方我只有幫我的炸蔬菜加了天婦羅醬。

 

 

這裡還放有這樣教導客人如何吃好吃烏龍麵和天婦羅的方法,可愛又貼心。

 

 

也有提供免費的茶水取用。

 

 

雖然是在 B1 的美食街,但也在自己的店鋪旁,設了一區座位。

像我們這次是下午兩點到,但也找了好久的位置喔! 後來是坐在美食街中央的位置區。

只能說美食街的生意好興隆阿~~~> <

 

 

這是丸龜製麵提供的簡易 DM,另一面是 Menu,強調著自家製麵的堅持!

 

 

簡易的 Menu~

從上面可以看出這價位在百貨美食街來講,真的是很平價呀! 

而且以我這大胃王來說,點中份的麵量就滿足夠了,因為通常也會加點一些炸物,吃起來就很飽。

這次我還發現,很多兩位的客人,都是合點大份的麵一起分,然後再加點炸物,這樣也很聰明呢!

 

 

這是朋友點的咖哩烏龍麵 (湯) & 炸物~

因她不敢吃蔥,所以只放了天婦羅花,我有偷吃一些,咖哩味道不錯呢!

 

 

這是我點的明太釜玉烏龍麵 (乾) & 南瓜炸蔬菜,

明太釜玉烏龍麵就是放了未熟的蛋和烏龍麵一起,加上一球明太子,以及一些海苔絲,拌勻後食用,

實際上我連炸物都點跟上次一樣的,好沒創意呀我 > < 但真的很好吃嘛! 

而且這次還有個小失誤,就是我蔥花放太多了!! 有點蓋過明太子的味道,哭哭......

不過麵條還是維持一貫的好水準,很有彈性、古溜古溜的~ 讚啦! 

 

 

 

天婦羅醬我覺得不宜沾太多,會有些過鹹,稍稍碰一下有味道就好,

也可以直接吃看看,我覺得直接吃也很好吃,不會有什麼油味。

 

 

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他點的也是咖哩烏龍麵 (湯),有加蔥花低版本。

我們這次四個人,竟然只點了兩種麵的種類,因為妹妹也跟我一樣沒創意的點了吃過的明太子口味,

我們說好下次要來試試釜揚烏龍麵 (沾醬),就是 menu 上唯一一個裝在木製盛桶內的那一個。

 

 

 

吃了丸龜製麵後,讓我想到以前喜歡的讚岐烏龍麵「土三寒六」,去那我也都是點明太子烏龍麵,

但那邊份量有分大、中、小,因為點小的都吃不飽,後來都是點中份,但麵量還是好少 > <

雖然也很好吃,但現在有了丸龜製麵後,我想我的選擇也就更多了,YA!

最後放上我和妹妹近期難得的合照,雖然聖誕節已過,但還是來說聲「聖誕快樂」吧!

 

♥ 餐廳資訊

 

丸龜製麵 1 號店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8 美食街)

丸龜製麵 2 號店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 2 館 B1 美食街)

丸龜製麵 3 號店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 B1 美食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龜製麵 烏龍麵 讚岐
    全站熱搜

    Swee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