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 0°C ~ -19°C 的故事~

 

我們在法國~ 霞慕尼~

 

這算是我們鳥人團第三次的出征吧!霞慕尼是我們這一趟中最喜歡的地方!

首圖是剛抵達霞慕尼車站,我也不知道是何時按下這一張的,但好喜歡,阿姨笑的好自然啊!

以下將會不斷出現阿姨叔叔等字樣,因為我們是熊族的家長!

(每人都有一隻星巴克熊兒~ 對!我們好幼稚!啊!不是!是好有童心!這麼大還在玩熊!)

所以習慣用熊的角度來稱呼彼此,叫對方的時候也會變成熊娃娃音~ 哈哈哈~

 

因為好喜歡旅行,但不能出門時,就只能看拍回來的照片回憶當時旅行的快樂,

這一趟有太多好笑又經典的劇照,就來好好回味一下吧!

 

 

我和老陳自嗨照~ 

之所以不叫老陳阿姨是因為她是我高中同學!叫老陳比較親切!

說到這,這位高中同學跟我出國的次數竟然有 7 次之多!如果用國家計算則有 11 個之多!太驚人了!

阿陳~ 我愛妳 (趁機告白),希望未來我們仍能繼續手牽手一起看世界!

 

 

Jeter 叔叔和 Clare 阿姨也來一張吧!

 

 

老陳~~~ 

妳別想不開啊~ (這姑娘非常有創意的想到這招,叔叔更是配合的想去救她!)

 

 

結果肖顛的我看了也有樣學樣!還好妳也願意救我!

 

 

我只能說這姑娘創意無限~~~

這樣也能演!沒錯!實際上這裡的確是個稍微有坡度的轉彎處,

但這 DANGER 的牌子應該是給滑雪的人看的,怕他們轉彎處衝太快危險吧!

但對於我們只是走來走去拍照的旅客來說,這根本沒什麼坡度,

阿陳只是走過去給它坐下來,姿勢揮一揮而已啦!並不危險,我們沒有帶壞小孩子喲!

叔叔又很配合的上演著不知道是救人還是推人的戲碼,哈哈哈。

 

 

接著也自己表演起人體滑雪,我只能說我好會拍,拍的還有幾分像,呵呵。

 

 

 

最後就用一張叔叔性感的屁股背影來結束第一集的爆笑肖顛霞慕尼之旅吧!

(有樓梯不走的怪叔叔~~~)

 

 

 認識霞慕尼:

霞慕尼是法國一個知名的滑雪勝地,位處於阿爾卑斯山腳下,

而且歐洲最高的白朗峰(海拔4810米)就位於其境內喔!

我是利用農曆過年時來的,所以算是他們滑雪旺季吧!不過真的好冷啊!

來滑雪的人很多,但有時候也要配合天氣,天氣太差時,有時纜車不會開放讓人上山。

另外我很喜歡的是這裡的夜晚,很有過聖誕節的感覺,不管是商店、道路、還是長得像聖誕樹的大樹上都掛有燈飾,美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霞慕尼 法國 Chamonix
    全站熱搜

    Swee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