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趕快紀錄一下,孩子都要出生了    

所以趕快來寫第二章~

 

  13W   

 

7 月初上了台北一趟,想說已經滿三個月了,狀態應該滿穩定,

而且很想念妹妹和朋友們,又很想念台北的美食,哈哈......

最主要是想把頭髮剪一剪,不然這炎炎夏日都不知要如何度過了,只是設計師竟然不願意幫我剪短,

所以後來就只有修一修和變薄而已 (有時候覺得找認識很久的設計師,反而都不敢堅持己見了><)

 

整個台北行就是一直大吃,較有印象的是吃了大倉久和的下午茶,到內湖 2F Lite 聚餐,還去了淡水。

( 大倉久和比預期中來得好吃呢!2F Lite 表現中規中矩,但還算平價,也滿推薦~ 照片可參考首圖)

 

  14W    

 

本來這週還要繼續跟朋友吃吃喝喝的,只是沒想到某個晚上竟然又發現自己有一點小出血,

頓時心情真是盪到谷底,趕緊請朋友介紹不錯的醫生給我,而聚餐也都通通取消了,

會想直接在台北看醫生,而不是直奔回台南看,是因為也想看看不同的醫生會有什麼不同的判斷,

看完的心得就是,比起我在台南看的醫生真的是厲害多了,雖然整個過程覺得醫生似乎有點趕時間,

但至少比上一次出血在台南看的感覺好多了。

 

總之醫生問了我來看診的原因後,馬上就說需要內診,這...這...這...真的讓我萬分緊張,

因為已經好幾年沒內診過了,結果他說是因為裡面有息肉,要幫我處理,

就在我正想問他會不會痛的時候,醫生已經直接說不會痛,還說處理好了,

媽呀!我根本都還沒反應過來,就結束了~   

接著他要我到另一個房間去照超音波,也再次聽了寶寶的心跳,他說一切看起來都好,

只要回家後注意傷口有沒有大出血就可以,沒有的話,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不過直接處理息肉這個部分,回家後我有看了一些文章,發現很多媽媽的出血原因也是因為息肉,

不過要不要拿掉,還是要評估一下,像醫生根本就是在我還沒同意時就已經直接處理了,

我覺得也不是很好,當然,很幸運的是,回家後傷口也沒有什麼問題,休息兩三天後,就都 ok了。

( 在這裡要特別紀錄一下O拔的貼心,上台北的那天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帶媽媽手冊,健保卡也在裡面,當然只是為了以防萬一,結果還是忘了帶,O拔一知道當天晚上就馬上幫我寄到台北,沒想到我還真的用上了 )

 

雖然身體復原了,但已經沒有玩樂的心情,所以也就包袱款款回台南了,嗚嗚......

下次相聚應該要等寶寶都已經好幾個月大才能在上台北了。

 

 

 

 

 

 

 

arrow
arrow

    Swee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