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住宿可以說是本次行程中最豪華的了!

當初在 Booking.com 預定時,光看照片就覺得好棒好棒!心情超嗨!

而且大家給的評價也都很好!價格也算低,七人房約 NT 7,220。

但因為我們只有五個人,所以平均下來一人約是 NT 1,450,

如果人夠多,其實平分下來很划算,但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兩人房的價格,就比較貴了喔!

我預定的是 Three-Bedroom House with Hot Tub 的房型,每次看到有附 Hot Tub,

都會莫名打中我 @_@,但現實就是一到那裡根本就冷到懶得泡啊!哭泣~~~

 

這裡很棒的是每個人都是獨棟的,不會有在走廊上遇到陌生人的情況,呵呵...

(是有多怕遇到陌生人啊 XD)

 

外觀雖然很簡單,就如首圖左上角,但裡面真的真的很棒啊!

超喜歡它的客廳和廚房的,非常有家的感覺,看似簡單,但住在裡面時真的覺得好豪華啊!

以後家裡裝潢起來能有一樣的 Fu,我就心滿意足了。*\(^o^)/*

 

 

我想它最厲害的一點大概就是無敵大窗了,外面的好風景一覽無遺。

 

 

開放式廚房~

 

 

這是大門進來右手邊的房間,可以睡三個人,我和妹妹就睡這一間。

 

 

接下來這一間比較大,位在客廳旁,所以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致跟客廳的一樣好。 

 

 

第三間房間位在廚房對面,給的是兩張單人床。

 

IMG_5361

 

洗手間,有提供洗衣烘衣機,很方便。

 

 

這就是 Hot Tub 了,樣子跟之前第二晚的住宿一樣,只是這一次是每一間自己單獨使用。

如果七八月來,應該很適合大家在這裡邊泡邊聊天,加上看著滿天星空,一定很不錯!

 

 

另外還有提供 BBQ 烤檯,不過我們是沒有使用啦。

 

 

這就是從客廳的大窗看出去的景致!

 

 

晚上的客廳~

 

 

 

 

廚房提供的家電也很齊全!

 

 

 

晚上這裡的氛圍也很好,我很喜歡黃燈的效果,讓整各家的感覺更舒適,

這一晚,大家都捨不得睡,是整趟旅程中唯一熬夜的一晚呀!( ^ω^ )

在餐桌這裡,大家圍在一起聊天,寫寫明信片,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快樂!

 

住宿資訊

Adress:Sæluhús Akureyri, Sunnutröð 2, 600 Akureyri, Iceland

Website:http://www.saeluhus.is/en

Tel:(+ 354) 412-0800 

E-mail:info@saeluhus.is

Check-in:15:00 - 17:00 hours

Check-out:Until 12:00 hours

 

 

地圖中這次的住宿地其實從 1 號公路開過來不會很久,兩個紅框中上面的是冰島有名的冰淇淋店 Brynja,

下面的紅框是 Akureyri Museum。有時間的話都可以去看看。

 

 延伸閱讀:【2013 冰島】全冰島最有名的冰淇淋店 Brynja ♥ Akureyri

 

 

 

 

 

 

 

 

 

 

 

arrow
arrow

    Swee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