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冰島行,我貪心的安排在法國轉機,為的就是要再進巴黎走走,

其實來過巴黎共四次了,但每次停留的時間都超短,最短的是一晚,最長的是去年的五天,

怎麼樣也不過癮啊!而且沒有好好參觀的地方也還有很多,例如奧賽美術館就是,

只是...怎麼樣也沒有料到,特意安排進來吃午餐、看經典畫作的結果就是,好想睡啊......

但要替畫作辯解一下!絕對不是他們不好看!

只是吃了好吃的排餐+甜點後,整個人呈現意識昏迷的狀態 XD

只好直接到 5 樓的 The café Campana 醒醒腦先,因為剛吃飽,決定點飲料就好~

 


 

我一如往常點了拿鐵,另外一個酒鬼則是點了啤酒!真懷疑喝啤酒不是會更不清醒嗎?!

倒是本來要點的啤酒已經沒了,這一款啤酒是服務員介紹的,法國產,

味道我不好評斷,因為我實在不是一個會品嘗酒類的人 > <

至於拿鐵就是中規中矩的,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_^

 


 

 

 

Menu 中圈起來的是我們倆點的,價位跟外面一般巴黎餐館的差不多。

 

 

 

我覺得這裡最美好的就是它的裝潢了,雖然位子看起來似乎很擁擠,但坐在其中感受到的氛圍還不錯,

也可能是因為周圍大家熱絡快樂的氣氛,加上能在古典大鐘前喝咖啡,心情怎麼能不美麗呢!

 

 

   

 

基本上餐廳是座無虛席的,剛到的時候還排了一下隊,但不會排很久,

可能大家都只是來休息一下,所以就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這裡除了飲料外,還有供應一些沙拉、輕食、甜點,看起來都很不錯呢!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

 

♥ 餐廳地址

 

1, rue de la Legion d'Honneur | 5eme etage, Paris, France 

 

♥ 營業時間

 

Tuesday – Sunday, 10am to 5pm, Thursdays till 9pm

 

 

 

 

 

 

 

 

 

 

 

 

 

 

arrow
arrow

    Swee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