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小子一歲囉~~~ 

時間好快,咻一下的竟然就一年過去了,看著他一天天長大,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哪!

感動的點來自於 : 原來我也能養大孩子啊! (被打! XD)

不過這真的不是我說的,阿母和妹妹都覺得很神奇,O拔應該也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

呵呵...其實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從把小子生下,一天天陪他玩耍,從一開始不愛吃副食品,直到現在的大食怪好胃口,

每天把屎把尿,忍受他的瘋狂打臉和無敵黏踢踢,加上最近教他喊媽媽,絕對回我爸爸...等,

我都常常懷疑這一切是真的嗎?! 而且以我的臭脾氣,到底是怎麼度過這一年的阿?!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愛阿......哈哈

  

 

回歸正題,說到小子滿一歲,我就在想要不要來辦個趴踢,因為我和他可是同天生日呢!

(說到這,真的覺得兩人能同天生日實在是太奇妙太神奇了~~~)

因為有兩位壽星,辦個趴踢熱鬧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不過我一開始就設定不是很誇張的趴踢啦~ 想說就邀請家人、好友來家裡簡單慶祝就好。

 

但既然是趴踢,就還是要有點趴踢的 fu 吧~~~

於是我上網選購了一些商品,想要來佈置一下,

但網路購物真的好可怕,一不注意,購物籃就會滿出來~~~

因為實在太多可愛小東西啦,差點越買越多......(心虛......) 還好我還是有稍微控制一下...哈

 

 

先來介紹這個棉球燈,不在首圖照片上,因為是我最後臨時加購的,差點在生日前收不到,

這在很久以前看過一次後就一直很想買,但實在想不到可以佈置在哪,就遲遲沒下手

以至這次購買時,最喜歡的顏色已經沒有貨了,後來就選了這一組。

 

 

有時候購買這種需要自己動手組裝的小物,其實很有樂趣耶!

我還逼迫O拔跟我一起玩! 哈哈

由於每一顆球都被壓扁了,所以要先找根小棒子把球體撐起來,

我是拿免洗筷啦,就像圖中這樣,每個球體身上會有個小洞,就把筷子往小洞中撐起,

一開始以為球體很脆弱,我不敢用力撐開它,但後來發現其實球體滿堅固的,

所以用力撐圓球體是沒有問題的。

 

 

就像這樣慢慢把球撐開......

 

 

把所有棉球都撐開後,就會像照片這樣,出現一顆顆彩色的圓球。

只是這時我卻發現棉球的配色組起來沒有想像中喜歡,不過還好之後燈亮起來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而如何讓燈亮起來呢? 

超級簡單的,將商品附的小燈泡一個一個塞入棉球的小洞中,再插上插頭就可以囉!

(效果後面再來分享~)

 

 

接下來要組合的是首圖照片中的其中一項商品,派對帽!!!

辦趴踢一定要有派對帽啊!

多了這些彩色的派對帽整個氣氛就更活潑了!

 

 

打開後待組合的派對帽如上,這一組的組合是  9 個派對帽 &  2 個皇冠,

 

本來想說有兩個壽星,剛好可以配兩個皇冠,但戴起來的效果我覺得不如派對帽可愛,

所以來的客人加上壽星最後通通都是戴上派對帽!  

(效果一樣後面再來分享~)

 

組合方式很簡單,但我卻沒有照著做,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紙板太厚了,

組合起來的帽子頂端都會有折線,還好拍照是看不出來,

所以我後來是捲成圓筒狀後,拿膠帶貼住合起來的地方,

接下來就將綁線穿過商品已經設計好的兩個小凹槽,打結即可,

最後一個步驟是將可愛的小毛球依照自己喜歡的配色黏上配對帽頂端就通通完成囉!

 

 

接下來要介紹兩款派對旗!

 

 

這是第一款!

超可愛的人偶貓咪狗狗手牽手派對旗,第一眼看到時就直接加進購物車了。

真的很特別又吸睛!

 

組合方法就是把棉繩串進每個人偶的手中小洞中就可以囉!

 

 

這是第二款派對旗,相較第一款,就比較普通了些,但展開後還是很不錯的。

 

 

其實總共應該有  12 面旗子,但有一個被其中一面旗子夾在一起了,讓我想說怎麼少了一面,

還好組裝時發現了,成品依然後面分享。

 

組合方法就是把棉繩串進每面旗子的小洞中就可以囉!

 

 

我還買了這個 HAPPY BIRTHDAY 字樣的不織布掛飾,一樣用棉繩串起每個字母即可。

(在每個字母上有小洞可串起)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生日派對當天的效果。

平常餐桌都是靠著中島,這天人較多,就移出來一些,

HAPPY BIRTHDAY 掛飾和派對旗就掛在牆上。

另外我把棉球燈沿著中島擺上,這一區就變得溫馨可愛多了。

(因為家裡走工業風,跟溫馨實在扯不上關係阿........只好靠佈置了.........)

 

 

整體大概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但氣氛真的不一樣。(另一派對旗是放在客廳沙發後方。)

 

 

至於派對帽,就要請出親友團來示範啦!

是不是很活潑可愛啊!

其實他們這時正在扮演吸引宇宙小子看鏡頭的重要腳色呢! 

 

哈哈...沒錯! 小子要看鏡頭哪有可能,這年紀的小孩都馬動個不停.......

所以親友團們就要賣力賣笑外加手舞足蹈,才能吸引臭小子露出笑容看著前方乖乖拍照!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另外如果有注意,其實首圖照片還有很多物品我都沒使用到 ,因為當天實在太忙碌了,

本還想放上宇宙的一些嬰兒時期照片,以及另一款派對旗,還有一些吊飾就都沒有放了,

其實照片是忘了,其他實在是沒時間用,但是沒有關係,這些跟已經拆開來佈置的物品們,

以後通通都可以拿來佈置小子房間,所以並不是用完就沒用處了喔!

好好保存起來的話,下次如有機會要再辦趴踢,也是可以使用滴!     

 

 

 

 

 

 

 

 

 

 

 

arrow
arrow

    Swee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