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讓我最期待之一的就是這天了,到 Pierre Hermé 慶祝兩人週年!!!

所以一訂好京都、大阪機票後,我馬上就開始搜尋 Pierre Hermé 的店舖位置,

完完全全就是 Pierre Hermé 的超級粉絲!!! 


目前 PH 在京都的店舖只有一間,就位在京都的麗池飯店內,最棒的是這裡有賣法式甜點。

而大阪的店鋪目前也只有一間,不過只有賣 Macarons 和 Chocolates。



The Ritz-Carlton Kyoto 就坐落在鴨川旁,看起來非常的低調,

不仔細看的話,從正門走過可能會以為是某戶人家的豪宅!


飯店 logo 就在上圖照片中左下的白牆上,也可以從下圖照片看到清楚的樣子。




飯店內,覺得很美,這長樓梯就位在 PH 甜點櫃和 The lobby lounge 之間。



The lobby lounge~

我們就選在上圖照片桌椅右方外面的地方享用餐點。



就像這樣,因為天氣好又不熱,此時非常適合坐在戶外,

不過我覺得選擇內用應該也不錯,因為座位區也都佈置的很美、很有氣氛。



這應該算是伴手禮和紀念品區,有果醬、茶葉、手工餅乾...等,

還有之前在巴黎讓我一吃驚為天人的玫瑰可頌 (Croissant Ispahan),

就放在上圖左下茶葉的左方,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尺寸硬是比巴黎的小了好多呀! > <


後來用完餐點後我有再來外帶了一罐茶葉和玫瑰可頌,

這天應該算是本次行程荷包大失血的一天!  



趕緊來挑選甜點囉!


 


Ispahan (900円) 是我一定會選的,而另外一款本想選蒙布朗或 2000 Feuilles 千層派,

但後來被『京都限定』的 The Ritz-Carlton, Kyoto ・ Original Cake (800円) 給吸引了,

於是就選了這兩款。


(以上價格如果是外帶還要加上8%的稅金,而我們內用則是要加上13%,

多出來的5%是服務費,我在告知要內用時,服務小姐有先行告知。)



準備開始享用美好甜點囉! 

不過真正更美好的是小宇宙正呼呼大睡這件事!  

哈哈...因為這樣我才能有氣質地享受美好的環境和美食。 


(好啦! 他會在這時睡著都是媽媽我的陰謀,早就算好他想睡覺的時間,然後我們就在飯店附近的高瀨川旁一直來回散步,等到他真的睡著後,我們才進飯店的。)



來一張一家三口合照唄! 



甜點的擺盤我有先偷偷跟服務小姐說可否幫我寫上 Happy Anniversary 的字樣在盤子上,

他們很貼心的答應了,且還撒上同色系的粉霜來裝飾,讓一切看起來更完美了。


我們另外還有點兩顆馬卡龍,一顆一樣是被『京都限定』字樣所吸引的抹茶芝麻口味 (280円),

另一個則是經典的玫瑰口味 (280円)。


Ispahan 的味道如記憶中美好,但限定的 original cake 對我來說就是味道很一般的巧克力蛋糕,

沒有什麼特色,有點可惜。 而兩顆馬卡龍我覺得也還不錯。


茶我們點了一壺,可以回沖,但我想不起來點了什麼茶了。(暈...)


茶和咖啡的價格我記得一率都是 1500円,

內用價格如剛剛上面提到過的還要再加 13% service charge。



小子其實也沒睡了多久,在我們快享用完之前就醒了,因此就抱著他來一些愛的合照吧!  



親愛的O拔:

有時看著自己抱著小子的照片時,依然還是有種不真實感,以前明明都是抱著你阿......

不過謝謝你拍下這些甜蜜照片,看著看著就覺得很幸福。 


謝謝親愛的你,總是陪伴我吃遍我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國家,

雖然我常常因為沒耐性而發脾氣,你也總是翻翻白眼就過去了 (哈哈),

我還是要再次說聲謝謝你,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攜手前進,陪著宇宙長大吧! 

週年快樂!!!  



♥ 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 リッツカールトン京都 ( PIERRE HERMÉ PARIS ) 餐廳資訊


website:http://www.ritzcarlton-kyoto.jp/restaurant/pierreh...


Location:〒 604−0902 京都市中京区鴨川二条大橋畔


Tel.:+81-75-746-5522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 – 19:00












arrow
arrow

    Swee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