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 6 天我們午餐、下午茶兼晚餐的餐廳~『 Café Margret 』!

怎麼聽起來就是一種悲慘的自助人生,哈哈哈......

沒辦法,自助偶爾都會遇上這樣的情形,正餐無法在正常時間吃,

總之這天的用餐時間大概是 2P.M.~ 5P.M.,吃超久滴...... 

 

 

 

這家餐廳兼咖啡館就位在離 Egilsstadir 還有一小時車程距離的地方,只要是逆時針環冰島的人,

沿著 1 號公路開往 Egilsstadir,就一定可以看到它。

而且方圓百里內似乎也只有這一家餐廳,要不是有先確認過地點,一路開過來什麼都沒有的路上,

很難相信可以找到東西吃,而它也真的就座落在一個非常偏僻的位置。

不過以這幾天吃的餐廳來說,Café Margret 擁有了最棒的景觀,靠山又靠海,加上天氣好的不得了,

真的很值得一來。

 

 

整棟建築都是木造而成,外面還掛著冰島國旗~

 

 

從另一側拍~

 

 

先在餐廳內點好餐點後,我馬上跑到外面到處晃晃,發現老闆在餐廳旁自己養了幾隻雞呢!

 

 

另外也還自己種了蔬菜~

我猜可能這裡真的太偏僻了,所以如果要出去採買一些食物,可能很花時間,

加上餐廳外有很大的空間,所以乾脆就自己種菜、飼養家禽了吧?!

 

 

接下來就來看看餐廳的擺設吧 !

也是這家餐廳必來的原因 ! 因為一走進來你絕對會被它深深吸引,真的很美、很有氣氛。

雖然它的氣氛不是那種高級餐廳的氛圍,但卻是另外一種更讓我喜歡的『 家 』的感覺,

但當然我家沒有這麼漂亮啦 > _ <

因為從餐廳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他應該對餐廳的佈置花了很多心思,

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牆上的燈飾,擺放的桌子、椅子都是不盡相同的,雖不同但卻不突兀喔 !

 

 

剛進餐廳時,大概只有兩組客人,但約一小時後,整家店就都快坐滿了,

大部份的人都是來享受午茶時光的,大概只有我們是要來吃午餐的吧!@_@

 

 

桌上擺設也很有巧思。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只可惜我們人多坐不下,但就算坐得下,其實也會有點太熱,

畢竟身上都裹著厚毛衣,外面太陽超大,曬的好熱呀!

 

 

 

收銀櫃檯前~

 

 

 

 

櫥櫃內擺著各式各樣精美的午茶器具~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商品~ 

 

 

 

 

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價格有折扣一些。

 

 

這位就是我們今日的大廚了,廚房只有她一個人,加上一位年輕的女服務員,

所以有點忙不過來,上菜速度花了很久的時間,但這個午後整個氣氛就是超愜意的,

我們到處拍拍照,等待的時間也就過了,而且感覺就是很媽媽的料理,讓我們很期待。

 

 

這是我和妹妹一起合點的 Fruit-flavoured tea ( ISK 480 )

味道是有點酸酸的果茶,可以自己加冰糖。

溫茶的器具也好美,好想擁有一個喔!

 

(1 台幣約等於 4 塊冰幣)

 

 

 

這是 Salami bread ISK 800

給了超多超多的 Salami 耶!這份是朋友的,忘了問她味道如何了 > <

 

 

Pork cutlet in mushroom sauce, chips or potatoes and vegetables ISK 3,350

炸豬排佐蘑菇醬,搭配的薯條 (下方照片) 好大一份啊~

 

 

 

Chicken cutlet with gorgonzola sauce, chips and vegetables ISK 2,950 

這份是炸雞排,一樣有一盤炸薯條。

 

 

Chicken breast with Ketchup and chips ISK 1,500

其實這是 Kids menu 兒童餐啦!

所以看起來有點空虛,但事實上真的有點太空虛了,一上桌大家都傻眼了,

本來是擔心正餐分量太多,所以想說我和妹妹點一份正餐,再加點一份兒童餐,吃起來比較剛好,

哪知道份量這麼小,其實份量小也沒關係,但這一份要價 NT375,就覺得有點太貴了~~~

 

 

Prawns with garlic and bread ISK 2,200 

這就是我點的正餐,因為想吃蝦蝦,所以就點了,只是我想吃的是大一點點的蝦蝦啊~ (暈)

蝦子份量超多,但蝦蝦真的好小喔!超迷你的,單吃起來就會少了點口感。 

 

 

我把麵包抹上蒜醬放上蝦蝦,吃起來還 ok,

後來有再加點一份麵包,但麵包還是不夠放蝦蝦,剩下超多小蝦子,

所以後面就是一直單吃蝦子,只能說真是好特別的一餐啊!

 

 

Chocolate cake ISK 900 

我超貪心還加點了巧克力蛋糕,超級無敵大塊的,是一層一層的蛋糕慕斯,還滿好吃的,

其實本來想點蘋果派的,但想說還是請店員推薦好了,於是就嘗試了平常最不會點的巧克力蛋糕了,哈哈

還好是不錯的,只是後來還是剩下了一些,因為大家都飽了,沒人願意幫我吃 (哭哭)

 

 

離開餐廳時,都已經快黃昏了,真的是好悠閒的一個下午啊。

 

 

這是餐廳外的風景,整個一望無際超寬廣的,景色宜人啊!

 

今天吃的這一餐,老實說以餐點和價格來講,我覺得是偏貴的,雖說北歐物價很高,

但這一餐的價格還是有稍微嚇到我,呵呵......

但這裡畢竟位處偏僻,老闆要買食材可能也會有交通距離的考量,而且她還自己飼養家禽種植蔬菜,

這些也是有可能反映在價位上的,所以整體上我覺得還是 ok 的。

另外店裡店外老闆都很用心的佈置打掃,既乾淨又漂亮,

就算旅途再疲憊的人,一走進店裡,心情也會大好的,所以我還是很推薦!

如果只是想休息一下,喝喝午茶的人,這裡真的一定要來啊!

而且這裡也有提供住宿,以後有機會,應該會直接住在這裡,看到極光的機會應該會比住在城鎮中高出很多。 ^^

 

♥ 餐廳資訊

 

地址:760 Breiðdalsvík, Iceland 

 

Tel.:+354 475 6625

 

另可參考 Tripadvisor 上 Café Margret 的評價~

 

 

 

 

 

 

 

 

 

 

 

 

 

 

 

 

arrow
arrow

    Swee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